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TikTok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TikTok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TikTok衝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YouTube衝觀看人數

別多想,只管開始做  文/張佳瑋  要讀書,怎生讀?朱熹說:“書只貴讀,讀多自然曉。今即思量得,寫在紙上底,也不濟事,終非我有,只貴乎讀。這個不知如何,自然心與氣合,舒暢發越,自是記得牢。縱饒熟看過,心里思量過,也不如讀。讀來讀去,少間曉不得底,自然曉得;已曉得者,越有滋味。若是讀不熟,都沒這般滋味。”簡單說,“只貴乎讀,也不如讀,讀來讀去,自然曉得”,而且不講道理,“這個不知如何”。  就此一棍子,打翻了寫讀書筆記的、熟看過、思量過的諸般法子。  要寫字,怎生寫?  尼爾-蓋曼說:寫完一個,持續寫。  吉恩-沃爾夫:寫下一個。  帕慕克說他在書桌前,每天坐十小時。  聽此話,真是坑人。我們要的是訣竅,是建議,是張無忌練五年就抵張三豐一百年的是道,是游刃有余的秘方,你卻叫我們照樣子夯練!坑死人啦!是把我們當傻瓜嗎?  但稍微回想,還真是。庖丁說道之前,也解了十九年牛,而且這還是半小說性質。張無忌?那純是小說。  又說了:帕慕克,你是作家,你可以每天寫十小時,我們沒閑空啊。  說到閑空,旁扯幾句。  馬爾克斯說的一段子:1971年,聶魯達在巴黎,聽某個可靠的朋友透露,說他將獲得諾貝爾文學獎。聶先生那年,六十七歲了,離過世還有兩年。雖然終于在諾貝爾文學兼比誰晚死獎中,跑贏了那幫老頭評委,到底不能像年輕人剛進洞房,猴急跳腳臉火燙。他只遍請巴黎的諸位朋友吃飯,人問他理由,他只笑而不答。直到消息出來,諸位恍然大悟,紛道恭喜。數中一位問:“那你頒獎詞準備說啥?”聶先生一拍腦袋:“高興忘了!”扯過張菜單,翻個面,就用他招牌的綠墨水開始寫起來。  這故事能講得開,前提是聶先生那些年在巴黎。他在巴黎干嘛呢?工作,在大使館上班。實際上,他老人家是正經外交官。  有些人當官之余寫詩,就能成諾貝爾;有些人當官之余,就只能寫“一路聲聲頻問好,千言句句盡關懷。殷勤答問唱和諧。 ”  業余詩人很是不少,實際上,詩人這行當,大多是兼職:  凱魯亞克并不總是在路上奔馳,也會去鐵路工作。  艾米莉-迪金森除了寫詩,也幫人養過貓。  羅伯特-弗洛斯特一邊寫詩一邊躬耕田園。  華萊士-史蒂文斯一邊寫詩一邊當保險推銷員。  胡安-魯爾福也曾經一邊在墨西哥到處開車推銷保險,一邊構思他影響整個拉美文學界的《佩德羅-巴拉莫》。  杜甫做他的杜工部,一邊順手寫詩,秦觀認為他算詩歌界的孔子。  曹操一邊蕩平宇內芟夷大難,一邊順手寫詩開了個時代。  李后主他爹外加馮延巳包括之后的晏殊,都是一邊做著帝王和宰相,一邊順手把詞從五代拓到了宋初。  歐陽修、王安石都是宰相級的職位,又當朋黨紛起,忙著指揮僚友,跟對手吵架,奏章一封封,還不能罵臟話,工作壓力挺大,順便也列了唐宋八大家。  門德爾松是當老師的,夏天才創作曲子。李斯特得繞世界巡回,比如著名的十個星期演四十場之類的傳說,順手寫曲子。馬勒很長時間里主業是指揮。鮑羅丁本行是醫院院長,又是化學家。等把些瓶瓶罐罐都處理罷,才能寫曲子去。  康奈爾大學教師納博科夫帶著兩門課,講義都印得出《文學講稿》,趁假期出去捉蝴蝶時,下雨天悶在車里寫小說,寫了五年,弄出了《洛麗塔》。  這些貨們,大多是業余搞創作;本行另有職責,而且負擔不算輕;業余搞創作,喧賓奪主成其大名。——當然你可以說,明清時許多老流氓,身兼儒道兩種屬性,偶爾還念念禪;當了公務員,有了鐵飯碗,就抱定儒家精神,濟世救民。沒當上公務員,或者不被天子待見,就決定披發入山,云煙深處去,坐看云起。明清朝的名文人大多如此:做著好官,念叨歸農,自號個什么齋主人,什么居山人,還寫厚厚的詩集出來印,就是想來分富貴風流,兩廂占盡——所以我不算他們。  讀過《月亮與六便士》的人,理當對斯特里克蘭——原型為高更——反復陳述的那句話有印象:他所以要拋棄掉事業去畫畫,是因為“人生太短了,我來不及做別的。”實際上,每個人都會嫌時間太少,比起自己想做的事情來,實在太少了。  放到我們每個人的身上,一個簡單的算式:  一個人,假設他的工作與愛好全不相關,則一天24小時,8小時睡覺,8小時工作,余下尚有8小時。縱算這8小時用以飲食、回家,去掉4小時,尚余4小時。每天4小時夠做些什么呢?  簡單說吧,如果一個人假期每天睡8小時,空余16小時,那每個人一天的4小時,一年下來,等于一段三個月的假期時光。  但是,當然,肯定,這是一種理想的算法。因為這每天至少可以自己支配的4小時,一定有這樣那樣的麻煩:要刷微信;要和朋友聊天;要看朋友轉來的有趣圖片;要慢慢消磨時光看肥皂劇;要打游戲;要發呆;要胡思亂想;以及最多的情況是:  “好吧,我已經決定今天的4小時要用來看掉一本60頁的浮世繪畫冊……等等,看得有點悶啊……不如我先去看點別的輕松的東西呢,比如,刷一集美劇?”  ——絕大多數時光,就是這樣流逝了。  這樣做當然沒什么可指責的,因為人類的天性,總會停留在讓自己舒服的領域之中。那些微小時光的浪費,比如看微信、刷社交網絡、慢悠悠聽音樂、賴床,都是自我療愈,是補充元氣。但人們又有一種奇妙的惰性,不像機器那樣,輸滿能量就能立刻開始運作:人是會貪戀舒服的動物,補充完汽油了,還不愿意出站,哪怕“我再聽完加油站里這首歌吧。”  想讀一本書,買下來;買完之后,不讀,放著;時候久了,越告訴自己該讀,就越不想讀;每當想起,從書架上拿起,翻幾頁,又放回去;“我已經讀過了,過幾天再說”。反復的自我輕施壓,有了逆反情緒,覺得這是苦差事,越不想做。  海明威說,艾略特的巨作《荒原》是在銀行工作時寫的,但沒名沒錢之前,艾略特就是不敢辭職,當時在巴黎的龐德,雖然詩稿賣不出去,窮得想去當翻譯算了,但還是伙同諸友捐款,“把艾略特從銀行拯救出來!”艾略特,一直描述:那些東西,他無法不去寫。  村上春樹的第一二部小說,是在經營酒吧的間隙寫完的。非常辛苦,辛苦到他寫完第二部小說后就決定不再開店了。但他還是撐下來了。他自陳說自己寫《且聽風吟》時,甚至沒有當小說家的念想,僅僅是必須寫完這篇小說,他甚至沒有考慮過寫完之后怎么處理(最后投給了群像新人獎),但至少是:寫完之后,甚為舒暢。  這就是他們克服“舒適領域依賴癥”=“拖延癥”=“懶”的法子:  寫作就是他們的舒適領域,就是他們的自我療護。他們寫字,一如如今的我們,刷網絡看輕碎有趣的信息似的。  寫字和讀書當然有技巧,有儀式,海明威是這方面的大師。雖然世界一直在念叨“冰山理論”,但他最經常念叨的是這兩條。  A 優裕的生活環境、規律的生活、強健的身體,有利于持續寫作。  B 在寫得順溜時停筆,如此第二天才好很方便的繼續。  當然,他還有什么摸摸兜里的兔子腿之類玩意,給自己加油提神,那是迷信,咱不提這個。但他確實可以一下午寫三個短篇,《殺手》、《雨中貓》是同一個下午寫出來的——嗯,他沒有“我寫完一篇了,這下午沒活了,我去玩會兒吧”的習慣。  所以,我忘了是誰說的,塞勒還是誰,海明威其實真正解決的問題僅僅是put your FXXX ass down in front of the desk and keep on working。但這其實也就是做任何事的真正訣竅了。實際上,無論哪個行當,任何人都會有“今天老子不想干了”的心思,但到最后,還是去繼續了。  人想必都有這樣一兩次經驗:  當你有選擇的余地,不去做一件事時,便多少會想法子推諉;但當你被限期勒令做這件事時,你還是會推諉一陣,你會覺得“這樣實在太難受了,想起來就是地獄啊”,但壓力之下,便會進入一種瘋狂的工作節奏。你高速勞作,極為順手,等做完后回看才發現自己有多大的潛力,“我居然做完了!”而在做完這檔子事之后的一段時間,你會有些茫然若失;你會帶著慣性,繼續高效勞作,就像一輛剎不住的車子。你會習慣于這種緊張而高效的歲月,甚至對自己的清閑產生罪惡感;而促使你繼續勞作的,就是這種罪惡感。  因為人許多時候,就是這么種賤骨頭:總會以為許多心結,自己無法克服;但時候到了,心理會自然把曾經厭惡的一切,歸化為自己可接納的部分,并自動從完成度上尋找快感;許多工作狂大多如此,靠著連續不斷的自我施壓、擊破壓力來獲得快感,終于欲罷不能。  所謂巧妙的讀書方法,所謂巧妙的工作方法,許多僅僅是變著法的自我激勵和自我暗示,是對心緒的諂媚,繞著彎哄自己,put your FXXX ass down in front of the desk and keep on working。所以許多法子,能有用于一時,卻無法持續刺激自己。(www.lz13.cn)除了少數天才,事情的成效在于你投入的時間,而投入的時間,必然受制于拖延癥=懶,要擊破這一點,就必須對所做的事情,不只有愛,而且有饑渴感,許多時候的愛慕,只是將之當成一種儀式;只有真正從中獲得了樂趣,才會有上癮般的偏好,才會有一種“我一空下來就得做這個”,而不是“我是要做這個的,不過等等我先看會兒閑書吧”。  最后一個故事。  馬爾克斯早年在哥倫比亞當記者。白天工作,晚上去一個下等妓女睡的大車店歇宿,乘隙寫小說。到他而立之年被報紙解聘后,他先在巴黎,然后去墨西哥。在墨西哥時,他已經寫完了五部小說——全是工作之余寫的——只有一部《枯枝敗葉》出版了,印了千余冊。很多年后,他回顧那段生涯,說過這么句話:  “我當時覺得,我可能再也沒機會寫小說了,所以像寫最后一部小說一樣,把一切都傾瀉進了《枯枝敗葉》。”  在從寫小說中獲取樂趣之前,他先逼迫自己寫小說。這個原理,其實可以類比一下。  每個人都會想:我周末要回家看爸媽;我每天回家要給爸媽打個電話問平安……但這心思總存不了太久;總得要父母說得了病,去日無多,有了個期限,人才會一股腦兒,把久已儲藏的情感傾瀉而出。  將這里的父母和你從來想做,又從來沒開始著手的業余愛好做個替換,道理相去不遠。  成就來自經年累月的累積,累積來自于堅持,堅持受著快感的鼓勵,快感則是可以通過自我壓迫+釋放來獲得的(再說一遍,人是有受虐傾向的);而許多時候,自我壓迫,就來自于永不得到或即將逝去的恐懼。  所以,一種自我蠱惑的心情是:“如果我現在不做某事,也許以后也沒時間了。”  當然,到最后,當你把心理深層那些欺軟怕硬、好吃懶做的東西都摸明白了,也就沒必要自我蠱惑了。你能夠洞悉所謂拖延癥,也只是耽于舒適領域,所以便只剩干脆的一點,不要前思后想,只清空大腦,然后簡單粗暴的給自己一下:  “別多想,只管開始做!” 要做什么就去做,別什么都等以后 做了才會知道結果 盯著你想去的方向,讓自己做重要的事分頁:123

奧巴馬給應屆畢業生的10條忠告    最近的大學生就業形勢越來越不好了,政府和媒體都很關注。今年有700萬應屆畢業生等待就業,加上金融危機,一片慘淡貌似是在所難免了。最近做了兩個節目,幾乎都是這個話題,所以我總結了10個個人認為很重要的建議,與諸位正在求職應聘的朋友分享,共勉。    1.別把自己太不當回事    據說現在應屆大學生群體里有相當部分的人患有“求職恐懼癥”,表現為:認為自己和其他同學比,毫無優勢,簡歷空空蕩蕩,壓根就不敢去面試。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了一次,被稍稍打擊一下,就再也不敢面試了。于是,每天誠惶誠恐的躲在學校里,過一天算一天,等待最終的宣判;要么就是,覺得“還沒準備好”,能多在學校念一年算一年。可實際上,你不去準備,就永遠準備不好!其實人的心態還是很重要的,遇事主動積極(Proactive)是一個人最最基本的優秀價值觀,越早越積極的從校園走出去,就越容易找到自己合適的定位。如果你認為自信是一個優秀品質,那么就從求職開始,做一個主動積極的人,哪怕是屢戰屢敗,那也要屢敗屢戰,很多人優秀的選手都是這么過來的。Ifyoudon'ttry,youwillneverknow.    2.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   當不了好士兵,就不可能成為好將軍;當然,當的了好士兵,大部分也成不了好將軍。我從16歲開始,在街頭擺過攤、當過寫手、賣過電話卡、在電腦城打過工;創業以后,做過研發、測試、銷售、客戶支持、文檔撰寫員,術設計、產品經理、BD、Marketing,盡管有些崗位我做的不好不專業,但基本上現在公司里所有崗位我都做過,這些經歷對我來說彌足珍貴,令人終生受益。天天想著一出來就做大事而不愿意從基礎做起的,或者有個好大理想,但就是照不進現實的那種,勸君醒醒,經濟形勢都這樣了,填飽肚子比做白日夢實在的多。要明白,自己沒什么了不起,第一份工作的收入并不重要,年輕人放低身段更容易引起別人的尊敬。不要做一個輸不起的人:因為如果你輸不起,那就很難能贏。人生是場長跑。Youhavenothingtolose…    3.勤于接觸社會,別沒事就賴在學校    中國大學教育是為了培養科學而進行課程設置的,所以請先想好自己是不是要當科學,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話,那你大學和研究生所學的東西大部分都會還給老師,很少能用上。這個事情現在怨天尤人沒有用,因為你我都改變不了。對于不想做學者、當科學的同學來說,你能做的,就是越早走出那個“象牙塔”越好,社會才是你的舞臺!最好是大二大三就開始做些社會實踐:打點工、寒暑假找個公司去實習,或者跟著老師同學在外面跑跑,從體力活/低附加值的工作開始做起,賺點錢更好,不賺錢就當長長見識,很不錯的。如果你以前沒這概念,現在大四了,臨陣抱抱佛腳,找些打工或實習的機會,也比連佛腳都不抱的要好。以我面試幾百個應屆畢業生的經驗來看,你豐富的社會實踐經歷,會讓你在真正應聘時和其他同學完完全全的不一樣,會讓你輕松的擺脫“泯然眾人矣”的煩惱,瘋狂的被加分!    4.無論如何,盡量不要在待業    父母養育了你那么長時間,在國外18歲就應該生活獨立了,可在中國父母還在承擔你的大學學費,生活費,這已經有點不正常了。大學畢業你就應該養活自己了,因為再過幾年你就要擔起養活父母和組建庭的使命了。如果你因為不愿意去基層的崗位去工作,老是夢想天上掉下一好工作來,在家里呆著,更有甚者,靠父母的錢在家里養尊處優,“閑散快活”的過一天算一天,那真是非常糟糕的情形。千萬別這樣!父母可以幫忙,但你自己永遠應當是求職就業最大的驅動力。如果你畢了業,沒找到工作,正在家待業,并且你每天有一種像馬蜂叮咬一般的感覺的話,那種感覺就是對了——你很快就要脫離待業狀態了。人有時候需要餓一點,才能激發動力,請別讓再讓父母為我們操心了。    5.早點想明白幾個人生的基本問題    有幾個問題,你越早搞明白,你就越容易成就自我。    a.我是誰    b.我要...(做什么、和誰、得到什么)    c.我怎么得到    這事別人幫不了你,只有自己可以。事業成功的人,通常比其他人更早的明晰這些問題。管理的本質就是自我管理,了解社會要從了解自己做起。這些問題簡單的說,是愿景的問題。有愿景的人是很厲害的,這種愿景會時刻驅動你與惰性和舊習慣進行抗爭,愿景的力量還使得你具備了從被動到主動的能力,具備這種能力的人,自然求職應聘不是問題了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這幾個問題其實蠻不好回答的,因為我們的學校教育從沒教給你如何解答這類問題。也許你到現在也沒想清楚,那也不必擔心實屬正常。但是,這不能成為你不去思考和解答的理由,你仍然要盡早的讓它們清晰起來。什么“跟著感覺走”那種P話,是留給“找不著北的人”自我麻醉用的,除非你覺得當一個“找不著北的人”挺好…(因為我確信找不著北也是一種很廣泛和常見的生活方式)    6.基層未必不是好選擇    請相信,是金子總會發光的。我的外公當年畢業可以留在上海,但他選擇了去甘肅;后來被調到北京,而后又從北京義無反顧的去了大慶。每次他都是選擇當時那種“鳥不拉屎”“人跡罕至”的“鬼地方”,比現在的西部地區還要艱苦太多了,但這絲毫不影響,反而更加促進他成為一個卓越的人。    對于不是金子的那部分同學,其實不管媒體如何宣傳,客觀的講基層的崗位確實也很可能是個好選擇:競爭相對較小,機會和空間比較大,你的犯錯成本也比較低,容忍你成長的時間更長。如果有相關的優惠政策,建議你可以多了解和咨詢一下,現在農業機會這么大,丁磊都養豬了,當個村官那是前途無量的事情啊!    7.去小公司也不錯    尺有所長,寸有所短。找個好小公司,一點都不比在大公司拿高薪差。如何找到“好”小公司,建議多在網上搜搜,看看那些公司的網頁(關于公司介紹那部分)有沒有讓你感覺來電的。最基本的標準是:誠信、務實、守法、做正當業務;進一步的標準是:你有和公司類似的價值觀,公司有適合你性格的職位,做的是你感興趣的事情等等。你找到這樣公司的話,可以在面試時表現出強烈的應聘渴望,哪怕你并不具備什么特別技能或優勢,沒準也會有一些意外之喜——因為不少小公司通常愿意接納意愿強烈但目前還普普通通的人,這樣的候選人可塑性強、忠誠度高,有一定比例會成為幾年后公司的骨干。    8.別指望用什么“面試技巧”    面試有技巧嘛?有。應屆生要去學嘛?不要。最大的技巧就是沒有技巧,即便諳熟技巧的人,也通常不用技巧。真實的你就是最美的,企業的HR完全能夠理解你作為一個涉世未深的孩子,身上顯露出來的稚嫩和青澀。真實和誠信的的表現并不會讓你失去任何一個機會,因為:即便你能用技巧抓住一個機會,那個機會也并不會因此而真正屬于你。同時,如果你能在短時間里使用所謂“面試技巧”,并且讓這些“技巧”給你加分的話,那你應該屬于智商情商都很高的那種,原本應該就具有獲得一個好Offer的能力,沒必要琢磨“面試技巧”這種不產生GDP的東西;否則的話,就別干那個費力不討好的事情。大學生初來乍到,濫用技巧實在是太容易穿幫了,還是純潔一點比較好,為了技巧而技巧,其實就是皇帝的新裝:光著屁股——只有自己不知道。如果我是面試官的話,我會覺得翻來覆去用技巧的候選人對我是一種侮辱,立馬懶的再談了——我可不想讓我的經理去花時間猜你哪個表現是真的,哪個是假的——我的經理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    9.絕對不要因為找不到工作而創業    有的大學生覺得就業沒戲,就開始盤算自己做點什么。但實際上,工作都找不到是創不了業的。創業的人都是那種有很多Offer或者在本職工作上做的出類拔萃的人,它比求職要艱難太多太多了。而且,創業給人帶來的痛苦和磨難是十分強烈的的,有時候我們覺得面試的時候被企業的HR打擊一通,挺沒自尊的,但是創業的那種打擊,比求職被拒要厲害太多了,沒有極好的心理承受能力,遇到點被欺騙被忽悠被暗算被拋棄之類的事情,沒準會在你心智還沒成熟的時候,給你造成永久性的心靈傷害(比如往消極陰暗面發展)。創業的成功率不到1%,我個人也沒有成功,這是一場艱苦的長跑。這東西看起來很美,又有所謂成功榜樣的驅動,但實際著實是一道既不可口又不美味的難以下咽的粗茶淡飯。Unlessyouknowwhatyouarefuckingdoi-ng...    10.最后,如果你看到了最后    如果你真的是那種百里挑一的創業型選手,這里有一個好消息。退潮讓一群忽悠扯淡型的創業者開始裸泳,死的死逃的逃。感謝這個危機,給真正的創業者創造了絕好的機會,它讓你有充足的試錯成本,也逼迫你撇掉浮躁,真正靜下心來明確和細化你的商業模式。而本身就具有堅忍意志、積極心態和強悍執行力的你,已經等待多年,又何患經濟危機這段插曲呢。事實證明,大部分VC投資的成功案例,都是在危機中發生的,大部分成功的公司,也都是誕生于危機之前或危機之中,經過危機的洗禮而獲得成功。現在大公司緊縮,小公司死亡,市場空白其實挺多,若你在危機中仍能找到甜點,那恭喜你危機過后你就要迎來爆發性增長了。    盡管這樣,我還是得說,創業只適合極少數分子,一個能有效的甄別自己是否具有創業能力和潛質的方法就是:別管你之前受什么鼓舞或刺激,之前有多么強烈的創業沖動,僅僅看現在經濟危機還不知道要延續多少年的情況下,問問你的內心:你是否還有如同經濟鼎盛時(04~08上半年)那樣的創業激情和沖動?如果是的話,那么放手去干吧;否則,拜托別做白日夢了,投入的做一份工作,腳踏實地一些會讓你幸福感更高。    說了這么多,希望各位應屆生們都能挺過這個難關,給自己新的人生道路開個好頭,加油!等到苦盡甘來的時候,那種幸福會格外甜美!分頁:123

承認自己的軟弱比故作堅強有用的多  文/盧思浩  小學時班里有個小胖子,那時我們給他起了很多外號,有“胖子”,“包子”,還有比較難聽的“胖豬”.每次上體育課跑步測驗,班級幾個男生就會在一旁起哄,大聲說“快來看胖豬跑步咯”,邊說邊笑,恨不得拿起爆米花在一旁邊吃邊看笑話。  兒時的我們大多不自覺地殘忍,因為無知。我們以為世界非黑即白;我們以為世人皆醉我獨醒;我們會僅僅一個人胖就肆無忌憚地取笑他,他越生氣我們就覺得越好笑;我們陶醉其中,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,卻沒想到這對一個人的傷害有多大。現在回想起來,我還是會忍不住罵當時的自己是個傻逼。  后來網上看到他加我好友,也就這么幾言幾句聊起來。他還感嘆那時的日子,每次回家他都會對爸媽生悶氣,甚至還想自己根本就不該被生下來,搞得家里氣氛一直很不好。他一直痛恨自己又自卑,直到大學后才慢慢好起來。他說他后來知道自己的胖是遺傳的,沒辦法只能接受這個事實,之后也就漸漸不那么自卑起來,才發現之前一直壓著自己的是內心對自己的逃避。  現在他工作穩定,有一個從大二就在一起的女朋友。他本來不愛po自己照片,現在倒也建了個相冊記錄起自己的生活來,相冊的名字是:“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。”我看到這個相冊的時候,突然莫名有點感動,想感謝這個世界的神,沒有讓一個大好少年在我們肆無忌憚地取笑和孤立中迷失了自己。  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。  我莫名地對這句話記憶深刻,某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以前的小事來。小時候過年會放煙花,我早早吃完飯纏著我爸放煙花。我們家只有那種小煙花,大概只有十響,也不好看,鄰居放的煙花是六十響的,噼里啪啦還會變色。  那瞬間我突然不想放煙花了,整個人開始別扭起來,莫名地自卑和焦慮。我爸一臉開心地拉我一起去點火,我死活不挪步,我爸一臉茫然地看著我,我半響說了一句“我們家的煙花不好看……”  這是我為數不少地想罵當時的自己是傻逼的時刻之一。  兒時的我有很多現在看起來又傻逼又陰暗的想法,比如為什么我媽不夠漂亮,為什么爸媽不給我買更好的,為什么自己不夠高大帥氣,為什么自己四年級就近視了,那還是戴眼鏡很稀奇的時候。那時候我被整個班級嘲笑成四眼田雞嘲笑了兩年,直到后來大家都開始戴起眼鏡。我娘親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沒有之一,我爸媽對我好的無可挑剔,可在那時我只是挑剔不已,硬要做一些不必要的對比。  初中高中里攀比依舊盛行,然后眨眼到了大學。剛開始很不適應,第一個不適應就是身邊沒有人陪,一個人坐車吃飯上學,在高中里小集體扎堆的時候,我一直覺得一個人的生活是沒法想象的,光是靠近一下都會覺得像在月球無法呼吸。  沒曾想沒多久自己過上了這樣的生活,我看著別人扎堆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羨慕,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感覺別人都在看我。那時候我遠沒有達到寫出“孤獨是你的必修課”時的心境,而是一味地認為孤獨是可恥的。  孤獨從來不可恥,認為孤獨是可恥的人才是可恥的。  除了這點,我也開始不可避免地遭遇挫敗,再不像在以前只要努力總能考好一點,只是生活怎可能只有考試。也在課余時間開始寫書,接下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:09年的時候寫了十五萬字被斃,后來12年完成的稿子,因為種種原因到13年中旬才變成了書稿。那時也會想,同期的朋友們已經出了第三第四本,只有我在原地踏步,是不是自己的決定是錯的。很長一段時間,挫敗感與我如影隨形。  你知道孤獨挫敗這種東西,在某個時段會突然降臨到你的身上,從此變成你的一部分,或許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。  后來我想起我的近視,有些東西無法避免,只得習慣,就像之前我習慣我的近視。我必須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,接受你孤單的樣子,挫敗的樣子,失落的樣子,學會和這樣子的自己相處。想要克服這些,首先就要接受這些,接受自己所有的缺點。  不妨這么說,有時候承認自己其實很軟弱,比假裝自己很堅強有用得多。首先你得認識到自己其實弱爆了,才能認識自己,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是誰。  我身邊有很多人,他們無法接受孤獨,無法接受無聊,無法接受失敗,無法承認自己,所以他們在人前永遠要用各種物質和謊言裝飾自己,以為這樣便可完美無缺。然而接觸久了就會知道,和這樣的人相處會有一種不真實感,就像你在接觸一個虛的東西,感受到的投映到的都是虛假的,華而不實。  而在沒有人看得到他們的時候(其實這才是大多數時候,畢竟一個人在人前的時間是有限的),他們空虛寂寞難過又焦慮無比。因為他們永遠找不到自己是誰,他們習慣扮演各種角色,到頭來只是空殼。所以他們總會突然地感到孤單,感到焦慮,感到迷茫,不管怎么忙碌也填不滿內心。  我想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會從小時候覺得自己最獨特,到后來開始否定以前的自己。人生大概就是在不停的莫名自信和自卑中擺動,直至尋求到平衡點。后來發現最好的狀態對世界保持謙卑,對自己保持獨立,然后充分地認識到自己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。  孤獨或許難熬,但這是我的一部分,我坦然接受。我或許沒有太多天分,這也是我的一部分,坦然接受。因為我接受了這些,我才覺得充實,我才覺得自己每天都真真切切地活著。不管是在人前人后,還是挫折不斷的時候,我都能保持自我的節奏。  逃避自己的人,最終只能導致自己世界的崩塌,而變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。充實只能從內到外,安全感也永遠是自己給自己的最可靠。之前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: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,不足以談人生。現在我想用我的方式把這句話復述一遍:沒有先認識到自己的軟弱的人,不足以談堅強。這種堅強與故作堅強不同,它扎根于大地,不會被風一吹就倒。  一個人在人前怎么糊弄都行,但自己的那關過不了就沒有任何意義。逃避得了一時,逃避不了一世,而所謂的成長,就是越來越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,也能更好的和孤單的自己,失落的自己,挫敗的自己相處,并且接受它。然后面對它,誰都會有低落的時候,但是不要讓它影響你向前就好。  而我大概就是如此一個笨拙的人。從小就不會說好話要想吃的糖果,大了慶幸有超市這樣的發明不用說話便能養活自己。對于未來和要走的路,有人很聰明一下便能找到出口,有人很快就把一些割舍樂得輕松。我偏偏割舍不下又不那么聰明,便只得用時間換天分,用努力換幸運,如此笨拙地走下去。沒錯,某種角度上來說我弱爆了,但這正是我的長處。  一個人最好的模樣大概是平靜一點,坦然接受自己所有的弱點,不再因為別人過得好而焦慮,在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時候依舊能保持節奏。這樣或許會走得很慢,但會走的比誰都堅實,不用害怕一腳踩空,也不用害怕走到別人的軌道上去。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你雖脆弱,但必堅強 痛苦,讓我們更堅強分頁:123


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TikTok衝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灌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j8ezs8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